问答
已解决
jubaolei| 瓷砖/石材 16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7
背景墙贴砖需要做基层板吗?有哪些注意事项

墙砖做玄关背景墙,需要做基层板吗,做基层板和直接贴有什么区别呢,主要是针对质量和效果上的对比。如果直接贴用胶还是水泥沙子还是有其他材料可以贴呢

被采纳
记忆断弦 2018-11-07

客厅建议不要全部贴,只把电视背景墙贴上就很好看了,主卧室贴全部就好了。

其他回答(共2条)
meiliwa 2018-11-07

电视背景墙贴纸是已设计和制作好现成的图案的不干胶贴纸,只需要动手贴在墙上,玻璃或瓷砖上即可。搭配整体的装修风格,以及主人的个人气质,彰显出主人的生活情趣,让家赋予了新生命,也引领新的家居装饰潮流。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极品奶茶MM 2018-11-07

电视背景墙贴砖后,周围可用平面石膏板或者波纹板(可垫厚)做柱形收口处理,也可以用收边条,讲求整体协调,建议多和施工人员沟通。也可以选取贴壁纸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