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樱花| 水电改造 56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7
哪个晓得怎样检查水电改造质量?有哪些注意事项

有线电视入户线和光纤入户线不够长,可以直接从井道里换线拉线吗?

被采纳
花千芳 2018-11-07

厨房已经铺贴了瓷砖,安装橱水电改造,首先需要关注的是对已铺贴的瓷砖的检查,看瓷砖的质量的好坏、铺贴的好坏如是否存在空鼓等问题。假如瓷砖质量及施工都没有问题,想保留瓷砖再对水电进行改造及安装橱柜等设备,水电路布管线只能布明管,后续给掩藏在橱柜里面。假如瓷砖质量差或铺贴整体质量差,建议将瓷砖给砸掉,重新做水电改造后,在铺贴瓷砖,安装橱柜

其他回答(共2条)
抹茶茶叶蛋 2018-11-07

二手房装修水电检查不随便手把手教您怎样做好水电改造全面了解二手房水电路情况检查虽然都是装修,不过二手房装修和新房的装修却存在着很大的不同,特别是在水电改造方面。二手房通常做过水电,再重新翻新装修时,需要依照业主需求,对原有的水电路系统进行改动。如今不少业主到手的房子都属于二手房,今天就随买购网小编来看看二手房的水电改造应该如何做。Part
1:全面了解二手房水电路情况检查不少二手房都使用了较长时间,水电系统可能就会出现比较老旧,无法满足现代人生活需求的情况等。在制定二手房的水电改造方案之前,需要亲自到现场,认真了解房子的实际情况,重点检查房屋的水电细节,依照房子的情况,对原有水电路进行全部或局部的改造。

爱做梦的猪v 2018-11-07

我可以给楼主提点建议,作为曾经装修过的人,我了解到木工、瓦工、油工是施工环节的“三兄弟”,基本出场顺序是:木——瓦——油。基本出场原则是——谁脏谁先上。“谁脏谁先上”也是决定家装顺序的基本。本身和水电路改造并不冲突,有时候还需要一些配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