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的刘备| 水电改造 5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7
80平米的房子水电改造该怎么进行?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麻辣香肠 2018-11-07

水电改造装修费用合20元上下每平,80平米的房子水电改造费用在1500——2000元,水电改造指的是弱电、强电、明线、暗线以及管道的设计和布置。

其他回答(共2条)
人鱼公主 2018-11-07

一户80平米的房子水电工的手工费是300元但通常水电工都问业主要400元由于另外100元是暗中给介绍人的回扣

那时此刻 2018-11-07

80平的房子,套内面积大约在70平米上下,简单装修成本,材料用的中偏下,基装最少也要4万元上下,按通常主材基装配比1:1.5计算,主材需要5、6万的费用,水电改造也按非常低的算,也要8、9千的样子,加上杂七杂八的几千块钱,硬装算下来的话要到9万10万的样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