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水电改造 3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7
谁熟悉水电改造水泥需要多少?哪位能给点建议?

水电改造的人工费是怎么收取的?所有水电材料我们自己买,只算人工的开槽排线排管的钱。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8-11-07

、般水电改造装饰公司利润较施工项目看报价算贵走般都要几千元甚至万元要充准备让装饰公司水电工先进行简单测量估计概需要费用再进行施工
2、水电验收:水路验收用试压机打压8kg半用手摸检查每接位置电路验收用万用表检查看每根线否短路、断路非常小心留意:水路验收再让水工各水端口固定
3、品保护:所水管进口要用堵堵用软管冷热水管连接起使两根水管都充满水电路:面PVC管容易脚或其东西压坏验收用水泥沙浆保护每线用胶布保护线路复杂要标编号非常小心留意:卫间要贴砖别用石膏固定水管石膏能使磁片空鼓应该用水泥沙浆固定
4、负责施工项目:与水电工洽谈候定要问清楚:否包括安装关面板否负责品保护否负责封管线否负责画线路图
5、谁垃圾谁负责打扫并送区指定垃圾点
6、改造完毕要用相机拍照备今维修使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8-11-07

卫生间水电改造的时候要关注,卫生间水路改造的内容比较多,像洗面盆、坐便器、浴缸、洗衣机的安装位置、是否需要热水管都要事先就考量清楚。需要关注的是,地漏的下水管道一定要安装到位,以免日后使用的时候出现返水的问题。

一粒陽光 2018-11-07

首先就是查看水电,水电要做优化改造。然后就是墙面、地面要铲,要对面层进行彻底铲除,再用水泥砂浆做基础处理,批刮耐水腻子。再有就是门窗,旧房可能时间久了,门窗颜色旧了、变形了,门窗还需要做优化或者全部换新的。

一年四季 2018-11-07

楼主你可以参照我的建议。装修前假如墙体砌好的话,就得水电改造和门窗改造了,假如门窗不需要改就水电工在墙里打钩埋水电管,开关插座暗盒配电箱这些。接着就进水泥沙子,泥工师傅进场了,补好漏洞,贴好瓷砖后,就得木工进场了,木装修和吊顶,木装修是需要电工配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