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着的陈大明| 水电改造 4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7
地暖和水电改造顺序谁先谁后?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半夏时光Merry 2018-11-07

水电改造和地暖安装,一定是水电改造在前,地暖施工在后。

其他回答(共2条)
pingka 2018-11-07

题主好,我知道的有这些:
1、前期设计:依照自己的生活习惯设计,并对房间进行一次详细的测量。
2、主体拆改:进入到施工阶段,主体拆改是最先项目。
3、水电改造:水电改造和主体拆改环节之间,还应该进行橱的第一次测量。在水路改造完成后,最好紧接完成卫生间的防水工作。
4、木工:施工顺序:木——瓦——油。“谁脏谁先上”家装顺序基本原则之一。
5、贴砖:在瓦工作业的过程中,还涉及过门石、大理石窗台的安装,地漏的安装,油烟机的安装三个环节。
6、刷墙面漆:油工作业,主要完成墙面基层处理、刷面漆、给木工打的家具上漆等工作。
7、厨卫吊顶:安装环节打头阵,还是在延续对家的“包装”。
8、安装橱柜:吊顶结束后,可以约橱柜上门安装了。橱柜安装后进行煤气试气。
9、木门安装:装门的同时关注安装好合页、门锁、地吸。事先准备好相关五金。
10、安装地板:安装前勘测地面是否需要找平;清扫干净地面,保持干燥;安装时,地板的切割最好在走廊。
11、铺贴壁纸:在铺壁纸的墙面上尽量做到干净无杂物。
12、安装散热器:木门——地板——壁纸——散热器,遵循前面说的“谁脏谁先上”原则。
13、安装开关插座:对家里各房间所需的开关插座数量、位置等问题有一个详细的了解。
14、安灯具装:告别了装修期间100瓦的刺眼的白炽灯泡。
15、安装五金洁具:一并装上买好的上下水管件、卫浴挂件、马桶、晾衣架等洁具。
16、安装窗帘杆:标志家装基本结束。
17、拓荒保洁:在拓荒保洁时,家里不要有家居以及不必需的家电,保持更多的“平面”,以便彻底清扫。
18、家具:在水电路改造完成之后了解家具的基本尺寸范围再进行购买家具。
19、家电:安装家电,准备入住。
20、家居配饰:家装的最后一步,按个人喜好发挥。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雨台2011 2018-11-07

1,前期设计,明确装修过程涉及的面积。特别是贴砖面积、墙面漆面积、壁纸面积、地板面积;明确主要墙面尺寸。特别是以后需要设计摆放家具的墙面尺寸。2,主体拆改,进入到施工阶段,主体拆改是最先上的一个项目,主要包括拆墙、砌墙、铲墙皮、拆暖气、换塑钢窗等等。主体拆改说白了,就是先把工地的框架先搭起来。3,水电改造,水电路改造之前,主体结构拆改应该基本完成了。在水电改造和主体拆改这两个环节之间,一些同学可能知道,还应该进行橱柜的第一次测量。4,木工、瓦工、油工是施工环节的“三兄弟”,基本出场顺序是:木——瓦——油。基本出场原则是——谁脏谁先上。“谁脏谁先上”也是决定家装顺序的一个基本原则之一。5,贴砖,过门石、大理石窗台的安装。地漏的安装。油烟机的安装。厨房墙地砖铺好之后,就可以考量安装油烟机了。6,刷墙面漆,厨卫吊顶,厨柜安装。7,木门安装,地板安装,铺贴壁纸。8,散热器安装,开关插座安装,灯具安装,五金洁具安装,窗帘杆安装。9,家具进场,家电进场,家居配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