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时间去哪er| 水电改造 5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7
哪个知道地康水电改造价格贵吗?正打算入手。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8-11-07

书店改造师一个大工程,需要关注的地方很多,太平洋家居网有很多相关文章,我找来给你,你多看看,会懂的更多。资料:
1.水电改造价格表,清晰费用做改造
2.装修支招:3个小窍门教你如何控制水电改造费用
3.水电改造施工中的关注事项

其他回答(共3条)
最爱杰拉德 2018-11-07

电路改造是装修中一定会遇到的项目,电路改造价格中少则三五千,多则上万元的水电改造,每延米走线单价30-55元每延长米,包工包料。

杨隆秋 2018-11-07

南京地康水电改造价格:看你是否要全部改造还是只是局部改造,不知道你的房子面积是多大的,通常的100平方上下的房子假如是水管线管全部改造要20000,假如客户要求特别高,水管线管改造的多那么这个费用还要加。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jianimei 2018-11-07

三室两厅120平家装水电改造价格:
一、家装水电改造价格之改水价格开挖卫生间沉积层每平方单价60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