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李子| 餐饮酒吧 40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7
餐厅改造小卧室怎么弄好?麻烦说说。

被采纳
春雨映西湖 2018-11-07

三阳的户型,客厅餐厅空间很方正完整,客厅和大卧室开间大小适度,餐厅和厨房联系方便,洗衣机位置在厨房的开敞的小阳台,两卧室和卫生间也使用方便。小卧室开窗稍小,采光稍差,不过做了个飘窗,延伸了室内的空间.假如想改造的话就多隔开几个地方,用屏风分开。

其他回答(共2条)
湛蓉蓉 2018-11-07

很难再一间卧室,除非占用餐厅或者客厅,可以把阳台改造成小的书房来用;可以在现在的沙发后边做个隔断改造成电视背景墙,沙发与电换一个位置

千与千寻M 2018-11-07

可以把走道当做一个小餐厅,小卧室可以改造成一个小客厅,这种老房子卧室都比较大,在放了和衣柜之外再开辟一个小学习区域应该也是可能的,可以使用阳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