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磐石| 餐饮酒吧 3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7
餐厅墙装饰品有哪些类型?谁晓得啊?

被采纳
蒲工英 2018-11-07

1.青岛蒂梵克饰品有限公司的小鸟装饰品,类型手镯,价格是30元。
2.深圳市欧美特雕塑艺术有限公司的小鸟装饰品,类型客厅陈列品,价格是118元。
3.佛山市南波湾家居饰品有限公司的小鸟装饰品,类型树脂电镀银色,价格是2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11-07

建议做个玻璃的酒,摆上装饰品。餐厅的背景墙不能用镜子。

简单克制 2018-11-07

墙挂装饰品的价格为40元,墙挂装饰品的样式还是有着很多种的,并且其装饰品的价格都还是蛮实惠的,装饰起来是比较的让人满意的,很是不错的,很受人们的喜爱的。

畅想意念 2018-11-07

题主好,可以自己买隔板装上去,放上装饰品,在沙发背景墙和餐厅背景墙可以挂几幅照片或墙面装饰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