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中英才| 餐饮酒吧 10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7
2居餐厅改卧室的方法是怎样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亲爱的星空 2018-11-07

通常来说,餐厅的位置所占用的是接近落地窗而且空间较大的部分,餐厅改卧室风水问题也令很多人望而却步。不过换个角度想,两室的屋子,通过加一道墙的方式,便可以将宽敞的餐厅充分使用起来,变成三室的房屋。
(1)餐厅在吉位而且在阳面,可以进行改造,这样的位置本身就适合作为卧室,由于阳面的自然光充足,对于卧室的光照非常有利,能消除卧室的潮湿,这样就能保证家居人的健康,并且这样的餐厅改卧室风水会在一定程度上给单身的人带来桃花运。
(2)当餐厅的位置是对着卫生间的时候,在改造的时候一定要关注,这个卧室的门要避开与卫生间门相对,在餐厅改卧室风水中,改造后就要关注不能出现门对门的现象,并且也不能对着卫生间的门,这样就会影响卧室的风水,给家人的健康和财运都带来不好的效果。
(3)当餐厅的一侧本来就是和卫生间相邻的时候,在餐厅改卧室风水中,这点也是关注的,改造的时候要在不能把放置在和卫生间共用的那面墙的位置,无论卫生间的马桶在这个地方与否。否者,卫生间的污秽会进入人的头部,影响人的睡眠,也容易造成肠胃的问题。
(4)假如餐厅和厨房挨着的话,在餐厅改卧室风水中,也是一样的道理,不能把床安放在和厨房共用的一面墙,这样厨房属火,会让卧室中的人脾气暴躁,而后容易产生家庭的不和谐,发生争吵。
(5)假如餐厅和厨房共用一个居室,那么在改造的时候就要关注,不仅要解决油烟问题,还要解决居住面积问题,在餐厅改卧室风水中,这样的情况最好不要进行改造。

其他回答(共3条)
烟火绽开 2018-11-07

图纸中的C房,建筑面积63.4㎡,新房,一居,改两居。另外:
1、看过一次...答:给你做了个方案。这是舒适的方案,假如一定要改两房的话也可以,把卫生间向主卧扩大一些,弄个小卧室出来;卫生间的就向餐厅那边移,取消餐厅,腾出一个卫生间来。有空时帮你把方安弄上来。

明天的微笑003 2018-11-07

将餐厅和阳台牺牲掉,改一个小卧室,客厅兼餐厅,餐桌要用活动的

把餐厅一分为二前面是餐厅后面是卧室。方法有这些:只要餐厅的平方足够大,餐厅后面隔个卧室也是还不错。不过就需要考量卧室是否有窗子,卧室怎样还是需要开一个窗,假如不好开窗,把后面隔成一个书房还不错,摆一个不错的沙发,家中来客,主人可以暂时住就行。不适合长久当卧室使用;假如你家里的面积还算比较大的话,想让卧室和餐厅融在一起,可以考量把墙壁敲掉,或者是做一个小窗户。不过卧室和餐厅的结合还真的是比较罕见的做法,建议你咨询一下设计师的意见吧。通常是不会考量把卧室和餐厅合在一起的,这样卧室会显得十分的不卫生,不建议你这样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