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装修合同 2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7
问问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请问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被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8-11-07

1、东易日盛(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最具实力的家居装饰集团之一,装饰装潢十大品牌,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金螳螂(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装饰装潢十大品牌,上市公司,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3、亚厦YASHA(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知名商号,浙江省建筑业重点骨干企业,装饰装潢十大品牌,装饰业影响力企业,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4、广田GUANGTIAN(中国驰名商标,装饰装潢十大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建筑装饰行业领先品牌,大型上市企业集团,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5、名雕(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装饰业知名品牌,一体化家居具体措施服务商,装饰装潢十大品牌,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6、业之峰(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装饰装潢十大品牌,中国最大的家装公司之一,行业影力品牌,北京业之峰诺华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jacky医师 2018-11-07

临沂装饰公司排行榜:
1.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2.浙江亚厦装饰集团有限公司
3.深圳市深装总装饰工程工业有限公司
4.中国建筑装饰工程公司
5.深圳市洪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一路向北880 2018-11-07

苏州别墅软装设计哪家比较好苏州墨玛室内设计有限公司,苏州德卡瑞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精品住宅、别墅、会所等室内装饰设计的公司,

磐石 2018-11-07

设计师很用心,实际上也是我朋友给我介绍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的,说实话,也是我谈的第一家装修公司,就是在与设计师沟通之中我就认定了选取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了,其它装饰公司或许有更好的不过我已经觉得没必要再去选取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