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之音迷| 环保检测 2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7
家具甲醛释放量国家的标准是多少?有人了解吗?

家具甲醛释放量国家的标准是多少?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8-11-07

板式家具甲醛国家标准参照有这些:国家标准中家具的甲醛释放量应该≤1.5mg/L方能判为合格产品.期望可以对你有用,祝你生活愉快,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3条)
无色百合9732 2018-11-07

甲醛是无色有刺激性气味的气体,会对人体的健康造成很大的伤害。国家甲醛的相关标准是:
1、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居室空气中甲醛的卫生标准》规定:居室空气中甲醛的最高容许浓度为0.08毫克/立方米。
2、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实木复合地板》规定:A类实木复合地板甲醛释放量小于和等于9毫克/100克;B类实木复合地板甲醛释放量等于9毫克—40毫克/100克。
3、《国家环境标志产品技术要求——人造木质板材》规定:人造板材中甲醛释放量应小于0.20毫克/立方米;木地板中甲醛释放量应小于0.12毫克/立方米。
4、国家家具标准GB5296.2004规定:假如甲醛释放量大于1.5毫克/升的规定标准,有关厂家将被处以销售额50%至3倍的罚款。还将受到涉嫌欺诈的处罚。甲醛对人体的伤害这么大,我们在装修的时候一定要购买环保的装修建材,这样我们才可以把伤害降到最低。

记忆断弦 2018-11-07

国家强制规定地板应达到E1标准:甲醛释放量1.5mg/L,地板环保标准分为E0(甲醛释放量0.5mg/L)、E1(甲醛释放量1.5mg/L)、E2(甲醛释放量5.0mg/L),E0为欧洲国家环保标准,E1为国家强制标准。

俊丸丸S圣炼 2018-11-07

比如木地板及家具板材使用环保等级为E0级的;油漆涂料的甲醛、苯等等有害气体的释放量符合国家环保标准等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