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瓷砖/石材 62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7
木头镶大理石家居贵不贵?哪位网友晓得?

酒柜桌面用什么材质的石材不容易刮花,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8-11-07

不贵,厦门中思诺化工有限公司的人造大理石价格是800元江门市吉呈家居制品有限公司的人造大理石价格是870元深圳市新坐标贸易有限公司的人造大理石价格是82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麻辣香肠 2018-11-07

在对比品种为统一的前提下,大理石价格比相同品种的微晶石要贵!通常天然大理石价格比人造大理石价格也要偏贵一点!

mika吖虫 2018-11-07

楼梯踏步建议采用大理石面料;大理石面板可以采用整板,比地砖镶贴更大气、高雅。都可以,只要关注防滑。楼梯安全最重要。防滑放在首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