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餐饮酒吧 83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7
餐厅连卧室如何设计装修?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muji木质 2018-11-07

美式装修通常会给人一种自然宁静的气氛。简约的美式装修风格,通常结合现代简约的精髓,营造温馨典雅的氛围。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看看美式简约的装修案例吧,看看如何设计美式简约风格。客厅的整个色彩都很温暖。吊顶采用沟槽式设计,线条凹凸造型,显得很有层次感,让客厅显得很大气。整个客厅的线条不是琐碎的,而是相对简单的,使客厅显得简单时尚。餐厅是温暖的米色,看起来更舒适,而绿色的椅子突出了餐厅的活力。典型的美式格子地板和白色屏风可以看作是餐厅的亮点之一。卧室家具的颜色虽然有些深,但看起来很稳定,再配上一盏铁制吊灯,瞬间使卧室有点复古味。使用木地板和软墙,使房间不经意间又透露出一丝偶然的浪漫风味。

其他回答(共2条)
隆冬龙东强 2018-11-07

客厅连餐厅装修设计,有两种情况,一是客厅与餐厅分别在门口的两边,这样的话,通常有过道隔开。另一种情况,是客厅与餐厅相隔很贴近的,通常会选取用屏风或者酒之类的隔开。

房子装修的还可以,设计也不错,总体感觉挺好,客厅和餐厅很大气,卧室里很温馨,这是装的第二套房子了,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