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90| 餐饮酒吧 4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7
请教大家自助餐厅餐台怎么装饰?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明天的微笑003 2018-11-07

自助餐厅装修设计要点:
1、自助餐厅设计的围聚性首先要确定餐区的范围。通常家庭没有过大的空间,通常采用开放式的格局,一方面可使餐区看来宽敞,其次还可丰富室内的景观。为更好地塑造餐厅的聚拢感,可使用天花板与地板的变化加以界定等方法,也就是用虚拟空间的设计手法表现视觉空间的完整性。设计巧妙的天花板也有很好的笼罩感,配合灯光的布置,更增添了空间的聚合性。通常来讲,围聚性的设计在人们心理上有暗示的象征含义。
2、自助餐厅设计灯光点染用餐的气氛灯光在餐厅的设中计占据极重要的一环,在造型上以垂钓式的吊灯为主,辅以射灯或筒灯等,营造一方层次分明的“光彩”空间。日光灯在照明上虽然充分,但惨白青灰的色泽,不禁使人颜面失常也会引发对冷调环境的倦怠感,日光灯是餐厅不宜使用的灯光。
3、自助餐厅设计色彩的搭配餐厅通常的色彩搭配都要和客厅等空间协调一致,由于现在来讲,我国的大多数的建筑空间,餐厅与客厅都是相通的,从视觉的连贯上讲,要关注这些空间的色彩统一。当然,也可以在一面或两面餐厅的墙面,采用橘红等暖色,有进一步强调餐厅功能的作用。假如餐厅是单独的封闭空间,那更可以大胆地采用黄、红等色系了。通常来讲,红色和黄色给人的感觉是有利于提高食欲。
4、自助餐厅设计提升情趣与灵性墙面可布置一幅或一套装饰画。优雅的画使人心情产生稳定、平和及沉静的感觉,也能提升人在进餐时的胃口,相反的过于刺激,跳动感或韵律感太强的画,则不适应摆挂在餐厅墙面上。

其他回答(共3条)
客居东夷 2018-11-07

海鲜自助餐厅装修效果图,依照人的就餐心理,使空间易于呈现出庄重、严肃氛围的装饰材质需要慎重使用。过于光滑、反光的材料从声学的角度上来说吸声系数不高,大量使用会引发出现声污染,令餐厅声音嘈杂,进餐心情烦躁,空间也缺乏温馨舒适感和亲和力。而吸音系数较高的舒适温馨的材质,假如过度使用则会使进餐空间缺少活力,进餐慵懒,脱离自助餐的氛围体系。

一个土豪朋友 2018-11-07

自助餐厅的设计方法自助餐厅装修设计关注事项
一:自助餐厅餐台重要性自助餐台也叫食品陈列台,可以安排于餐厅的中央,或靠某一侧,也可以放在餐厅的一角,或摆一个完整的大台,也可以摆成一个主台和几个小台组成。最重要的是咱们的自助餐摆台啦!首先是它的位置。摆台位置醒目而富有吸引力,使客人一进餐厅第一眼就能看到餐台。其次是灯光,可用聚光照射台面,但不可使用彩色灯光,会使菜肴改变颜色。接着就是咱们的餐台,餐台的大小应以方便客人取菜为原则,关注取菜时的人流方向。以及不能缺少的是台布,自助餐的台布要下垂至离地面6厘米,既盖住桌腿,又不能让人踩着。接下来兔兔要告诉你的是餐桌的摆放,冷餐会可不设座,但自助餐要摆桌椅,台面可按西餐零点餐厅摆放即可。餐厅装修设计关注事项
二:自助餐厅风格协调性对店面装修和家具、灯具的选取,与整体风格要适合,西餐独特风格要体现出来。巧妙地使用布景、椅子、墙壁、栅柱、棕榈盆景、墙壁的背景彩旗及活动装置,色彩和形式要相符合。其次,特别主题要在自助餐厅中凸显,可使用背景装饰、餐桌布置食品的排列展现。以节日或纪念日为主题都是不错的选取,例如圣诞节、中秋节、情人节等。使用其他形式将主题深化也是很好的选取,如播放主题音乐、主题文艺、娱乐活动、主题抽奖等。假如是公司或团体包场而举办自助餐,应该使用与他们有关的物品作为主题。如公司的商标、品牌、产品等。自助餐厅装修设计关注事项
三:自助餐厅气氛的围聚性要确定餐区的范围。通常家庭没有过大的空间,通常采用开放式的格局,一方面可使餐区看来宽敞,其次还可丰富室内的景观。为更好地塑造餐厅的聚拢感,可使用天花板与地板的变化加以界定等方法,也就是用虚拟空间的设计手法表现视觉空间的完整性。设计巧妙的天花板也有很好的笼罩感,配合灯光的布置,更增添了空间的聚合性。通常来讲,围聚性的设计在人们心理上有暗示的象征含义。灯光在餐厅的设中计占据极重要的一环,在造型上以垂钓式的吊灯为主,辅以射灯或筒灯等,营造一方层次分明的“光彩”空间。日光灯在照明上虽然充分,但惨白青灰的色泽,不禁使人颜面失常也会引发对冷调环境的倦怠感,日光灯是餐厅不宜使用的灯光。自助餐厅装修设计关注事项
四:自助餐厅情趣和灵性自助餐厅本身就是给人的感觉比较杂乱,终究会有很多人扎堆选取食物,在就餐环境上会比普通餐厅差些,这是就需要通过一些装饰来增加餐厅的情趣和灵性。在餐厅的墙面上可以布置几幅优雅的画,用于平静人的心情,也能够增加就餐的胃口,但跳动感或律动感强烈的画不适合摆放在墙面上。

自助餐厅装修要关注有哪些:
一、餐厅装修的特色和装饰,要想自己的餐厅具有核心的竞争力我们就要不光的装修上拥有自己的特色和风格,在菜色上也要具有自己的特色;这样自己在激烈竞争中才能得到发展。我们在餐厅的装饰上多摆放一些有生命力的花草或其他装饰物品,以刺激人们的胃口为原则。
二、自助餐厅装修色彩的搭配,餐厅装修色彩的运用要具有稳定顾客情绪的作用,色彩的选取一暖色调为主;而且还要和整体的空间划分相协调。
三、自助餐厅装修的整体布局,自助餐厅就是以满足不同的购买者为主要原则的,空间功能区的划分要以方便顾客的消费为目的。
1、自助餐厅餐台重要性自助餐台也叫食品陈列台,可以安排于餐厅的中央,或靠某一侧,也可以放在餐厅的一角,或摆一个完整的大台,也可以摆成一个主台和几个小台组成。最重要的是咱们的自助餐摆台啦!首先是它的位置。摆台位置醒目而富有吸引力,使客人一进餐厅第一眼就能看到餐台。其次是灯光,可用聚光照射台面,但不可使用彩色灯光,会使菜肴改变颜色。接着就是咱们的餐台,餐台的大小应以方便客人取菜为原则,关注取菜时的人流方向。以及不能缺少的是台布,自助餐的台布要下垂至离地面6厘米,既盖住桌腿,又不能让人踩着。接下来兔兔要告诉你的是餐桌的摆放,冷餐会可不设座,但自助餐要摆桌椅,台面可按西餐零点餐厅摆放即可。
2、自助餐厅风格协调性对店面装修和家具、灯具的选取,与整体风格要适合,西餐独特风格要体现出来。巧妙地使用布景、椅子、墙壁、栅柱、棕榈盆景、墙壁的背景彩旗及活动装置,色彩和形式要相符合。其次,特别主题要在自助餐厅中凸显,可使用背景装饰、餐桌布置食品的排列展现。以节日或纪念日为主题都是不错的选取,例如圣诞节、中秋节、情人节等。使用其他形式将主题深化也是很好的选取,如播放主题音乐、主题文艺、娱乐活动、主题抽奖等。假如是公司或团体包场而举办自助餐,应该使用与他们有关的物品作为主题。如公司的商标、品牌、产品等。
3、自助餐厅气氛的围聚性要确定餐区的范围。通常家庭没有过大的空间,通常采用开放式的格局,一方面可使餐区看来宽敞,其次还可丰富室内的景观。为更好地塑造餐厅的聚拢感,可使用天花板与地板的变化加以界定等方法,也就是用虚拟空间的设计手法表现视觉空间的完整性。设计巧妙的天花板也有很好的笼罩感,配合灯光的布置,更增添了空间的聚合性。通常来讲,围聚性的设计在人们心理上有暗示的象征含义。灯光在餐厅的设中计占据极重要的一环,在造型上以垂钓式的吊灯为主,辅以射灯或筒灯等,营造一方层次分明的“光彩”空间。日光灯在照明上虽然充分,但惨白青灰的色泽,不禁使人颜面失常也会引发对冷调环境的倦怠感,日光灯是餐厅不宜使用的灯光。
4、自助餐厅情趣和灵性自助餐厅本身就是给人的感觉比较杂乱,终究会有很多人扎堆选取食物,在就餐环境上会比普通餐厅差些,这是就需要通过一些装饰来增加餐厅的情趣和灵性。在餐厅的墙面上可以布置几幅优雅的画,用于平静人的心情,也能够增加就餐的胃口,但跳动感或律动感强烈的画不适合摆放在墙面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