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五月的天| 环保检测 8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7
南昌所有装饰公司,如何区分它们的好坏?

南昌所有装饰公司,如何区分它们的好坏?

被采纳
一年四季 2018-11-07

A:南昌市颐园工艺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地址:南昌市东湖区下沙沟路85B:南昌圣华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地址:南昌县莲塘南大道1178号戴水莲院内C:南昌筑根装饰材料厂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富樱路257号D:南昌市广源装饰材料厂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谢埠路1888附近这几家都是比较好实力的公司,它们的口碑很不错,价格方面也是比较合理的,并且公司信誉度都是比较高的,可以参照一下。

其他回答(共3条)
禄安哲beil 2018-11-07

题主好,南昌家装十强分别是:
1、南昌全品装饰
2、南昌市金佳园装饰有限公司
3、南昌市轩仝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4、南昌骏飞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5、南昌心诚装饰有限公司
6、南昌市骏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7、南昌市雅安居装饰有限公司
8、实创家居装饰集团(江西)有限公司
9、南昌市元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10、南昌心诚装饰有限公司

阿桂园丁 2018-11-07

1,南昌润企家具有限公司2,江西南昌欧赛格装饰材料有限公司3,南昌东昇隔断公司4,南昌金尔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5,宏宇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这几家都是比较专业的公司噢,可以参照一下

泪痕春雨 2018-11-07

1,南昌龙茂装饰设计有限公司2,南昌丽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3,南昌乐巢装饰有限公司4,南昌市巢居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这几家都是比较好实力的公司,它们的口碑很不错,信誉很高,价格方面也是比较合理的,并且公司信誉度都是比较高的,值得推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