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想得到退痹| 儿童家具/用品 9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7
买床垫哪个牌子好呢?求推荐。

被采纳
今天是故事 2018-11-07

席梦思、梦百合都不错,我用的是梦百合的垫,我想说的是它的承托性真的非常好,以前睡的床垫经常让我腰疼,现在睡了梦百合床垫,它能很好的承托腰部,很舒服,不会有悬空的感觉,腰疼更是减轻了不少。值得购买。

其他回答(共2条)
吉林普优杨光 2018-11-07

我家也是的,挺好的。

厷主忾质 2018-11-07

我家一直用的梦百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