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近视眼乔适| 商品房 9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7
想买一款好的床垫,什么品牌床垫最好呢?

被采纳
山崎龙四 2018-11-07

垫还是买大品牌放心,我买的梦百合0压床垫,买的时候也是比较了好多床垫,最终才选的梦百合。他家是A股上市公司,还是英超曼联指定的床垫品牌,实力很强,质量都有保障,售后也是非常周到的。虽然价格没啥优势,但舒适度确实不错。

其他回答(共2条)
限量版坏坏钕 2018-11-07

我都用大半年了,很不错。

神奇的疙瘩 2018-11-07

值得购买的产品。值得购买的产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