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亮晶晶计冶| 73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7
哪种牌子床垫比较好?懂得来。

被采纳
羊赛过骡 2018-11-07

我在家居店里工作,对这方面还是比较了解的,从销售情况和顾客反馈情况来看,慕思、梦百合垫都是很好的。我也体验过,两者的睡感都不错,但我更喜欢梦百合的,就是感觉很舒服,躺上去就不想起来了。床垫这个东西还是得亲身去试,只是坐一坐,摸一摸是感觉不出差别的,希望能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晨宝他妈 2018-11-07

真的促进睡眠的。
真的促进睡眠的。

限量版坏坏钕 2018-11-07

梦百合,我也买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