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温暖的家| 瓷砖/石材 2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7
卧室瓷砖颜色选择哪种比较好?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清风 2018-11-07

关于卧室瓷砖颜色选取哪种比较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卧室瓷砖颜色选取浅色系的会比较好一些,看上去干净明亮,或者为了更好的睡眠质量选取一些比较中性的色彩也是很令人满意的,不建议选取过于靓丽的颜色,看着也比较俗气,不长久。期望可以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硬币许愿 2018-11-07

瓷砖选取还是要依照家庭成员来定哪种比较合适的,就像说你是贴在卫生间的瓷砖一定要选取防滑性比较好的,这样的用起来也是比较安全的。首先你可以从家庭成员来考量,假如家中有老人和小孩,那就建议像客厅还是选取木地板;大家都知道瓷砖的硬度比较好,它的表面也是比较较光滑;然后遇水后就会比较滑,这样老人和孩子再上面走动安全性就没有那么高。现在很多都喜欢在客厅,卧室可以选取木地板,木地板使用时更舒适,给人看起来也是比较美观,就是保养起来会比较麻烦一些,在使用的时候要关注一些水,像卫生间和厨房这两个空间是一定要使用瓷砖,这两个地方也是水渍比较多,不过瓷砖打理起来也就比较方便。

半亩农田 2018-11-07

1米乘1米瓷砖哪种比较好讲品牌的话当然冠军的,不过较贵,选取二线品牌要看质量,像聚晶的、微分的都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