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瓷砖/石材 6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7
外墙砖颜色推荐哪种比较好?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关于外墙砖颜色推荐哪比较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比较好看的外墙砖颜色有黄色、米色、浅粉、棕色、浅灰、浅咖、白色都是非常不错的,看上去大气美观,也是使用比较常见的色系,可以从中搭配颜色,外墙搭配色也是比较好看的。期望可以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这个的话建议还是外墙瓷砖比较好,这些是对两者的分析装饰效果:垫板窑瓷质釉面外墙砖即使使用多年依然历久弥新,保持建筑风格,现在外墙砖通常采用“同色勾缝技术”,即依照外墙砖的颜色来调配勾缝剂,勾缝剂和外墙砖同色,把外墙砖和外墙漆的优点结合在一起,既具有整体一致性又高贵美观经久耐用。外墙漆新做好时效果很令人惊喜,随着时间的推移装饰效果会大幅度降低。造价成本:高品质外墙砖造价居于高档外墙漆和低档外墙漆之间,造价适合,属于性价比很高的外墙砖装饰和保护材料。维护成本:外墙砖后期维护成本较低,特别是瓷质釉面外墙砖只需用水和清洁剂混合清洗即可,只做简单的清理既可恢复一新;外墙漆由于裂纹、剥落、污痕、损伤等因素,每隔2~3年应该重新粉刷,后期维护成本很高。环保因素:外墙砖完全为无机材料高温烧成,垫板窑釉面外墙砖甚至具有自洁、杀菌、除臭等功能,对环境友好,并且适应各种恶劣自然环境。外墙漆由于含有机高分子成分,使用过程中在雨水冲刷或阳光照射下易渗出或挥发出大量有毒有害物质,污染水源和空气,对健康造成一定危害。而且外墙漆应该定期重新粉刷,更造成对自然环境的反复污染。

纠结处女女 2018-11-07

房子外墙颜色搭配:首先是外墙用砖,不单是考量颜色这一方面,还有其他方面的问题,用中间色调比较好。首先在选取上,暖色给人浮躁的感觉,并且不耐脏。外墙砖尺寸小,混贴不现实,费时费料,最好是以线来体现层次,颜色上两个色调不能跳跃太大,房子嘛看起来整体一点好。推荐选一些仿天然石材色,自然有别致。最好不要红白那种很纯的颜色。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