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呆| 瓷砖/石材 2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7
马可波罗仿古砖CH8352好不好?麻烦说说。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8-11-07

关于马可波罗仿古砖CH8352好不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马可波罗仿古砖CH8352是非常好的,质量是比较好的,样式也是很好看的,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物美价廉的感觉,砖的密度、硬度都是非常好的,比较坚实耐用,是值得选取的瓷砖品牌,期望可以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龙猫 2018-11-07

马可波罗瓷砖835
21.马可波罗久善博达专卖店马可波罗瓷砖8352参照报价:106.0
02.马可波罗瓷砖cz8350ys83528355835683578359ys参照报价:136.0
03.马可波罗瓷砖地砖仿古亚光CZ8350YS83528355835683578359YS参照报价:108.00性价比最高个人推荐,期望能对你有用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及供参照

书生秦 2018-11-07

如:马可波罗瓷砖仿古砖800X800印第安砂岩、马可波罗印第安砂岩系列CH6353地砖、马可波罗瓷砖釉面砖地脚线100x800X8条;等等。

吴崖子 2018-11-07

马可波罗仿古砖规格有100X100、150X150、210X210、316X316、528X528的等。其实际的规格有这些:
1、马可波罗仿古砖FP6023是100X100规格;
2、马可波罗至尊仿古砖1295FP6012是210X210规格;
3、马可波罗印第安砂岩系列仿古砖是150*150规格;
4、马可波罗仿古砖FA1823是528*527规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