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9| 瓷砖/石材 2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7
浴室瓷砖水渍如何能去除?来说说

请推荐各种瓷砖的报价材质优缺点,以及一些大品牌。

被采纳
Cherry陈小美 2018-11-07

关于浴室瓷砖水渍如何能去除的问题,我来回答
通常浴室瓷砖上的水渍时间久了也是不好清理的,可以使用白醋来擦拭,或者可以用小刷子刷,效果很令人惊喜的,不过也是比较费劲的,还是建议平时使用完后就及时的清理比较好,这样也是比较容易的。期望可以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wifi危险 2018-11-07

1、用旧尼龙澡巾去除霉菌洗澡用的尼龙澡巾最适盆用来去霉。洗脸盆或浴缸、浴室端壁的污垢,不必用清洁剂就能去除。把用旧的尼龙澡巾剪成25cm方块备用很方便。
2、使用麻布的清洁力清除壁砖的细缝用旧的粗网目麻布先不要丢弃,可用来擦拭壁砖的细缝。用弈在手指上的麻布努洗细缝.就能去除滋生的盆菌黑点。

五月的天 2018-11-07

卫浴间的瓷砖常被油腻、水锈、皂垢等玷污,为保持瓷面清洁又不损坏瓷面光亮,可以使用多功能去污膏清洁。至于瓷砖缝隙处,可先用刷子蘸少许去污膏去除污垢,再在缝隙处刷一道防水剂即可,这样不仅能防渗水且能防霉菌生长。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家庭大量使用的清洁消毒剂均含有对天然石材影响很大的酸碱等化学物质,对瓷砖表面颜色及内部矿物成分产生不利的反应。尤为严重的是,大多数清洗剂一定要在瓷砖表面反应至少五分钟才有效果,然而在这段时间里清洗剂已经在破坏瓷砖了,清洗浴室瓷砖表面应采用酸碱值为中性的清洗剂。

我不是郭靖 2018-11-07

卫浴间的瓷砖常被油腻、水锈、皂垢等玷污造成发黄的现象,为保持瓷面清洁又不损坏瓷面光亮,可以使用多功能去污膏清洁。至于瓷砖缝隙处,可先用刷子蘸少许去污膏去除污垢,再在缝隙处刷一道防水剂即可,这样不仅能防渗水且能防霉菌生长。值得一提的是,清洗浴室石材表面应采用酸碱值为中性的清洗剂,之后用除色剂清理(同墨水类的污染清除方法一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