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寒气比伯| 瓷砖/石材 5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7
大伙觉得室内墙上贴瓷砖好看吗?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8-11-07

关于大伙觉得室内墙上贴瓷砖好看吗的问题,我来回答
室内贴瓷砖主要看要用于什么地方了,厨房卫生间贴瓷砖是比较好的,防水、防潮性好,也易于平时的清理,不过卧室贴瓷砖不是很好,由于这样会让人觉得冬天会特别的冷,客厅也不建议贴瓷砖。期望可以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春雨映西湖 2018-11-07

关于客厅装修贴瓷砖好还是贴墙纸好这个问题,我觉得每个人家里的情况不同,有的人家里需要贴瓷砖,有的人家里需要贴墙纸。有小孩子的家庭建议贴瓷砖,由于小孩爱在墙上涂鸦,画在瓷砖上是可以清洗干净的。

半夏时光Merry 2018-11-07

黑白印花壁纸好看,在营造甜美氛围的同时,也使小户型的厨房看上去简洁又大方。精雕细琢的背景墙和简约明快的布置搭配,突出一个主要的视觉吸引点,紧密而融合的布局,发挥小户型厨房的格局优势。温馨提示:很多开放式的厨房为了跟室内整体风格和色彩统一会选取铺贴壁纸,不过厨房铺贴壁纸的话价格确实比瓷砖要贵一些,假如觉得单调的瓷砖不好看的话,可以选取带有花色的瓷砖进行铺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