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瓷砖/石材 3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7
深色客厅地砖会不会显得很暗?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明天会更好220 2018-11-07

关于深色客厅地砖会不会显得很暗的问题,我来回答
深色客厅地砖是会显得比较暗的,通常地砖还是使用浅色比较好看。看上去也是比较干净亮堂的,并且浅色也是有着放大空间的效果的,深色反而会给人压抑的感觉,不建议选取深色的。期望可以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半亩农田 2018-11-07

喜欢白色地板的朋友,建议使用灰白色地板现在有不少家庭喜欢使用白色地板,期望拥有宁静的家居气氛。建议使用灰白色系等较为轻快的颜色,容易给人宁静的感觉,也不会造成墙壁颜色重地板颜色轻的“头重脚轻”。黄色地板宜配绿色墙壁有的家庭喜欢使用略带黄色的地板,墙壁就运用“相邻颜色”的法则,可挑选与黄色相邻的绿色,这样就能营造出一个很温暖的氛围。红茶色地板宜配粉色调象牙色深色调地板的感染力和表现力很强,个性特征鲜明,如带红色调的地板本身颜色就给人强烈的感觉,假如再将墙壁也用颜色浓的油漆涂刷,就会显得不谐调。但选取带有粉色调的象牙色,与红茶色地板就会形成统一感。深茶色地板宜配开司米色一些户主愿意把白色墙壁和深茶色地板搭配,这会使地板显得很暗。假如墙壁选取同为茶色系的开司米色,墙壁和地板的颜色就比较容易接近,空间也会显得大。风格简约,清新典雅。地面颜色搭配地面颜色要衬托家具的颜色,并且地面装修属于长久装修,通常情况下,不会经常更换,因此要选取时应考量多方面的因素。其中,中性的颜色一直是主流颜色,但假如搭配得当,深色、浅色都可达到理想效果。通常情况下,应

Miss小小 2018-11-07

喜欢白色地板的朋友,建议使用灰白色地板现在有不少家庭喜欢使用白色地板,期望拥有宁静的家居气氛。建议使用灰白色系等较为轻快的颜色,容易给人宁静的感觉,也不会造成墙壁颜色重地板颜色轻的“头重脚轻”。黄色地板宜配绿色墙壁有的家庭喜欢使用略带黄色的地板,墙壁就运用“相邻颜色”的法则,可挑选与黄色相邻的绿色,这样就能营造出一个很温暖的氛围。红茶色地板宜配粉色调象牙色深色调地板的感染力和表现力很强,个性特征鲜明,如带红色调的地板本身颜色就给人强烈的感觉,假如这再将墙壁也用颜色浓的油漆涂刷,就会显得不谐调。但选取带有粉色调的象牙色,与红茶色地板就会形成统一感。深茶色地板宜配开司米色一些户主愿意把白色墙壁和深茶色地板搭配,这会使地板显得很暗。假如墙壁选取同为茶色系的开司米色,墙壁和地板的颜色就比较容易接近,空间也会显得大。风格简约,清新典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