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篮球小子| 瓷砖/石材 86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7
亚细亚厨房瓷砖好吗?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8-11-07

关于亚细亚厨房瓷砖好吗的问题,我来回答
亚细亚厨房瓷砖是很令人满意的,质量非常的好,品质比较有保障,瓷砖选取的样式也是比较多的,瓷砖的防水、防潮、防火、抗磨性都是很好的,平时清理起来也是比较方便的,非常适合厨房用。期望可以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一蓑烟雨 2018-11-07

1、厨房瓷砖要选取小规格的,由于厨房净面积比较小,也减少了浪费;
2、厨房瓷砖应该选取浅色和冷色调为主,譬如白色、浅绿色、浅灰色等色泽;
3、厨房瓷砖最好不要选用瓷砖腰线,使用腰线显得杂乱、烦琐。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俺是IT男 2018-11-07

题主好,厨房体颜色可以依照厨房瓷砖颜色、整体家装的色调及个人喜好来选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