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山牧歌| 水电改造 1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8
问问水电改造质保期是多久?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关于水电改造保质期的问题,我来回答
通常时间比较就的房子改造的时候第一步就是水电改造,是基础设施,也是很重要的设施。改造的话想要保质期最好找专业的水电公司,产品质量是一定要用好的,终究现在很多公司都承诺水电质保时间的,假如是个人的话没有地方去保证的,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篮球小子 2018-11-08

甲方:乙方:经甲、乙双方商定,下列条款作为《水电改造施工合同》(以下简称《主合同》),具有法律效力。
一、甲、乙双方之间一切约定均签订书面协议,所有口头承诺无效。
二、甲、乙双方均有责任核实工程项目及工程量,乙方为甲方施工的工程项目以报价单文字注明的项目为准,工程量按照工程中实际发生量为准,多退少补。
三、乙方依照甲方要求,提供相应的改造线路设计图。甲方确定并签字后,依照图纸进行施工。
四、质保期:验收合格即日起,六个月之内为质保期。质保期内除自然天灾及人为损坏外免费维修及更换;质保期外提供有偿服务。
五、水电预收费说明:水电改选工程品质不止影响到甲方使用,更重要的是会危及到人身及财产安全,然而水电改造工程量又与甲方房屋原建筑施工水电到位问题及装修设计项目有直接关系,鉴于水电改造工程的严肃性及其收费的复杂性,特制定本协议:注:厨卫间水电改造,所有管线应该走顶面或墙面,不允许走地面。A、收费方式1)水电改造工程的收费方式采取预收制,施工完工后现场按实收方结算且最高涨幅不超过乙方预算值30%(涉及第3条情况除外)

日历及时 2018-11-08

长沙名扬水电维修是一家专业水电维修、线路改造、水电安装、及提供水电产品配件为一体的服务团队,我们拥有一支专业技能精湛的施工队伍,长期为长沙各装饰公司或家庭提供最专业优质的水电维修安装改造服务。资深的施工经验、精益求精的施工态度、完善的工程质保服务为你铸就最完美无憾的水电安装工程。

最爱吃小丸子 2018-11-08

水电改造是指依照装修配置,家庭人口,生活习惯,审美观念对原有开发商使用的水路,电路全部或部分更换的装修工序。水电改造又分为水路改造和电路改造通常家庭的水电改造,是局部改,除非开发商布线只到户,没到端口.水电改造,之前应该要了解清楚,自己的整个房子的布局,然后依照布局,来设计水电图纸,一些特殊电器,需要特别标明.尽量考量全面.为了以后方便,多合理设置插座.水电改造,市场上有很多种,假如没有好的师傅,最好考量一些,身边的专业水电公司.这样保质保量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