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福星高照| 水电改造 6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8
水电改造吊顶与不吊顶有哪些区别?谁能够说一下?

日丰管算不?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11-08

关于水电改造吊顶不吊顶的区别问题,我来回答
水电改造是比会引发一系列的大工程,水管还好点,都在明处,电线的话通常都在墙壁里面,假如有吊顶的话一些线是隐藏在吊顶里面的,这样换电线就比较方便了呢,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为家走起1990 2018-11-08

水电改造:
1、地面铺地板时,应走直角。
2、管道明敷时,应走直角。
3、有吊顶或贴地面砖时,可以走斜线。区别:走斜线可节省管、线等。

stay 2018-11-08

假如是家庭用最好吊顶,不吊顶就刷涂料,但效果不好看,工装餐厅厨房,顶面完全可以不吊顶,刷涂料即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