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瓷砖/石材 53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8
家具客厅大理石桌子一张要多少钱?正打算购买。

被采纳
流白 2018-11-08

关于家具客厅大理石桌子一张要多少钱的问题,我来回答
餐桌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吃饭那要有仪式感,精美的餐桌不可少,大理石的更加优质高,并且好清理,收拾桌子也非常省力,不过通常价格肯定是比通常的实木桌要贵一点的,通常适合餐厅比较大的地方,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追月 2018-11-08

大理石餐桌椅组合简约现代高档不锈钢桌子6人餐厅时尚欧式餐台参照价1350爱上家实木伸缩餐桌折叠餐桌餐桌椅组合圆形饭桌餐厅家具参照价2699火烧石餐桌简约现代新中式橡木全实木餐桌椅组合餐厅大理石餐桌参照价145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Fighting小雨点 2018-11-08

首先将转盘底座放在桌子中间,在将大理石转盘放在转盘底座的中间,然后再压住就可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