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生秦| 瓷砖/石材 1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8
客厅瓷砖仿古砖有什么优缺点?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阳光下的年华 2018-11-08

关于客厅瓷砖仿古砖有什么优缺点的问题,我来回答
瓷砖现代装修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现在特鄙视仿古瓷砖很受欢迎,仿古砖表面有一层厚厚的釉,防污能力较好。在花色上复古性好,不失时尚,并且通常纹理设计好,通常不会过时,尺寸也有大有小,缺点就是贵一点,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在雨伞外独行 2018-11-08

全抛釉优点:全抛釉是一种可以在釉面进行抛光工序的一种特殊配方釉,它是施于仿古砖的最后一道釉料,现在通常为透明面釉或透明凸状花釉,施于全抛釉的全抛釉砖集抛光砖与仿古砖优点于一体的,釉面如抛光砖般光滑亮洁,同时其釉面花色如仿古砖般图案丰富,色彩厚重或绚丽。缺点:虽然好看,全抛釉瓷砖的优缺点中还有就是这一种瓷砖往往显得光滑而让人容易摔倒。同一个时间段里这一种瓷砖抗冲击能力差。

客居东夷 2018-11-08

仿古砖是家装中经常会使用到的一种瓷砖,仿古砖是从彩釉砖演化而来,实际来说仿古砖就是上釉的瓷质砖。仿古砖属于普通瓷砖,所谓仿古就是指砖的效果,仿古砖的优点是强度高、极具耐磨性、又防滑、耐腐蚀,仿古砖的特点就是通过古典的独特韵味吸引着人们的目光,营造出很怀旧的感觉。我家里客厅使用的瓷砖就是仿古砖,最令我满意的是它的防滑效果,以及就是方便清洁。

小小梦想曲 2018-11-08

仿古砖表面不平整的做旧效果,让其防滑性很好;仿古砖通过样式、颜色、图案等营造出怀旧的氛围,可以打造出古典、田园等风格的居室;仿古砖表面有一层厚厚的釉,方便清洗,其防污能力较好;仿古砖的尺寸规格较小,特别适合做拼花,拼出各种造型。当然仿古砖铺贴在客厅也有一定的局限性,如仿古砖硬度只有≤6级,而其他类型的瓷砖,表面硬度都高达7级;另外仿古砖是炻质砖,其吸水率真较高,强度也低,而抛光砖是瓷质砖,其吸水率低,抗折强度高,这是人们在家装时优先考量抛光砖的原因。不论哪种类型的瓷砖都有优缺点,只有扬长避短才能把瓷砖的性能用得更好。另外在用仿古砖铺贴客厅时,要先考量客厅的整体格调。颜色要搭配好,包括家具,仿古砖不错哦!上档次,但今年流行的是微晶石。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