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装修合同 7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8
智能化生活好不好?京建集团智能家居怎么样?

我家除了门和橱柜、地砖都包给了装修公司,前两天我去店里选门,结果回来安不上因为墙面做的是板材,现在出了问题责任在哪方?

被采纳
凡士拉 2018-11-08

关于智能化生活好不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其实随着我们生活是物质水平的提高,现在科学技术发展越来越快,智能化的产品越来越多,无论你喜欢喜欢智能化,现在智能化已经充斥在我们生活的各个角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帮助,有条件的选取智能家居还是很方便的哦,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醉猫 2018-11-08

智能生活需要多个智能系统组合起来,劳累一天到家里不愿意在干别的这时候就需要智能化服务,缓解一天的疲劳。现在家里很多家电都带有智能化功能不过控制起来还不是特别方便,需要整合所有智能家居组合成为一套智能家居系统,在智慧社区系统里边智能家居是一个基本的单元,太川.科技结合实际生活调节生活品质,他们家口碑不错哦!

阿桂园丁 2018-11-08

它拥有智能终端、可视对讲、智能家电、智能控制、智能影音和安防监控几类产品,并把这几类系统给集合到一块,形成一个可以相互联系、统一的平台。说拥有了这几类产品就可以实现智能家居的智能化,让你轻松享受高品质的生活。

汲林海puyangm 2018-11-08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越来越多智能化的电器产品进入了我们的家庭,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智能家居现在也是很多人新的选取,能够最大限度上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化,而说起智能家居的品牌,Control4智能家居和海尔智能家居都是做的非常好的智能家居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