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天白云青春| 环保检测 49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8
新家具除味最好方法?谁能够说说看?

新家具已经全部到家就位了,但是味道不小,请教下新家具除味最好方法是什么?能快速除味吗?

被采纳
我愿带你去疯 2018-11-08

关于新家具除味最好方法的问题,我来回答
通常新家具有味是比较正常的,建议除去味道后在使用,首先比较简单的方法是通风,把房间的窗子打开通风换气,或者把洋葱、菠萝皮、柚子皮放于家具中,也是可以有效的吸附味道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1、新家具除味法:茶叶茶叶有去除异味的这种作用,它实际的做法就是将水烧开后,放一些茶叶。当茶水蒸汽挥发的时候,用塑料小捅将其分放到各个房间,等到水冷的时候再加,这样反复的操作,可以使室内装修味道大幅度的降低。同一个时间段里也可以使用把喝过的隔夜茶叶晾干后放进衣等家具中,能去除甲醛的异味。
2、新家具除味方法:植物在家中放些绿色植物也能有效去除气味哦,特别是像吊兰、文竹、万年青、仙人掌、龟背竹、常青藤等都能效的吸收毒气。另外,市面上比较流行的平安树和樟树等大型植物,它们自身能释放出一种清新的气体,让人精神愉悦,非常适合用来去除新家具味道。
3、新家具除味方法:食醋可以使用加热后的白醋放置到房间的每个角落,加热的作用是提高其挥发的速度,让气味瞬间充满房子,同时也具有杀菌的作用,这种除味的方法也更加的有效。

小小梦想曲 2018-11-08

家具去味的方法除味方法
一:通风这是比较寻常的手法,打开门窗使空气自然流通即可。它也是消除室内污染最有效和最经济的方法。在住宅无人时进行通风最为适宜,在太阳出来后,每天开窗通风要尽量长,最好不少于2个小时。除味方法
二:盐水可以在室内放两盆盐水,并打开家具门。这样既可适量蒸发水份保护墙顶涂料面,又可吸收消除残留异味。假如是木器家具散发出的油漆味,可以用茶水擦洗几遍,油漆味也会消除得快一些。除味方法
三:隔夜茶喝过的隔夜茶叶晾干后放进衣柜内侧,能去除甲醛的异味。或300克红茶泡热茶两脸盆水,放入居室中,并开窗透气,48小时内室内甲醛含量将下降90%以上,刺激性气味基本消除。除味方法
四:绿化植物可以买绿色植物放在家中。选取好品种室内最适宜选取四季常青的花木或能吸收有毒气体的品种,如吊兰、文竹、万年青、仙人掌、龟背竹、常青藤等。另外,市面上比较流行的平安树和樟树等大型植物,它们自身能释放出一种清新的气体,让人精神愉悦,也非常适合用来去除新家具味道。

韩尕烷 2018-11-08

用药水也不能快速出去家具味道的,家具除味要做到,
1、新家具除味方法:通风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