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丁丁丁| 环保检测 6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8
家具甲醛含量标准是多少?希望详细说说。

国家目前的家具甲醛含量标准控制在什么范围之内,欧美的又是什么标准呢?

被采纳
依非E 2018-11-08

关于家具甲醛含量标准是多少的问题,我来回答
通常家具甲醛含量标准要在0.08毫克以下,这是国家室内家具的强制要求,这样是比较好的,不过通常也有很多没有达标,在选取的时候还是要关注的,建议选取质量好一点比较环保的品牌。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muji木质 2018-11-08

板材按照加工工艺和环保程度划分为4个等级:E
0、E
1、E
2、E3,与实木的环保等级标准是通用的。其中E
0、E
1、E2板被允许用来作为家具基材,E2级甲醛含量10—30毫克/100克这是符合国内环保标准,E1级甲醛含量小于等于1.5毫克/100克符合欧洲环保标准,E0级甲醛含量小于等于0.5毫克/100克是属于最环保的世界顶级标准。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谢谢。

跟我走世界 2018-11-08

一、关注产品的取材好的板材甲醛含量特别低,因此家具的板材最能体现家具的环保性能。板材的标准等级通常分为三种,分别是E
0、E
1、E2,达到以上三个标准的家具板材完全符合“绿色家具”的要求,其中,国内的标准是E2,甲醛含量为10-30mg/100g,欧洲的标准是E1,甲醛含量则低于9mg/100g,而E0则被称为世界顶级标准,甲醛含量小于或等于3mg/100g。通常E0标准较难达到,E1为首选标准。怎样选取环保家具END
二、检测标识的识别业内专家表示,现在国内家具行业内较受认可的环保认证为国际上通用的ISO14000环境体系认证、“十环认证”及“CQC质量环保产品认证”,其中,“十环认证”是国内最权威的环保认证标准。而国际上著名的环保认证标准有REACH认证、FSC森林认证等。购买者在进行家具选购时一定要关注产品认证标识的识别及检测报告,有助于进行“绿色家具”的甄别。END
三、饰面材料的挑选通常绿色家具所用的板材饰面比较耐磨耐划且不易褪色,劣质的饰面则耐磨性不够,3—6个月以后会产生黄变效应,逐渐褪色。

爱久见人心JAY 2018-11-08

题主好,环保墙漆标准是:甲醛的释放含量是;E1级甲醛含量是每一克小于等于0.08毫克是国家室内家具的强制要求。E0级甲醛含量现在是最清洁的室内甲醛含量标准了。期望能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