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游讶偶尔合群| 装修风格 818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11-08
东易日盛好不好?设计风格可以按我的要求来吗?

被采纳

听我姐说东易日盛口碑挺好的,是上市公司。设计方面的话,他们家有独立设计师,并采用的是“1+N全案设计”,就是一位主案设计师带领多位专项设计师这种的,如果对家装设计有要求的话,最好是请专业设计师帮忙规划一下,把你想要的风格和实际情况结合起来,多和设计师交流一下,专业人士会带给你更多意外惊喜。

其他回答(共1条)
别墅设计2017 2018-11-09

没听说过东易日盛。设计风格想按自己要求来,对设计师要求很高。推荐上海雅庭别墅装修,海派设计师团队,有口碑值得信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