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中英才| 餐饮酒吧 1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8
请大家说说客厅餐厅中间怎么设计?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8-11-08

关于客厅餐厅中间怎么设计的问题,我来回答
通常客厅和餐厅分开也是可以的,不过面积小的就放到了一起,中间可以弄个屏风、隔断是不错的,隔断可以作为装饰,上部分透明状态,下部分不透明,这样是非常好看的,比较时尚大气。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铁臂女金刚 2018-11-08

1.整体隔距都不太合理,需要调整的东西太多,建议找个设计师,对平面空间进行全新规划。
2.现在来看餐厅客厅的大小比例不太合理,假如只想做局部调整,则把中间隔墙去除,餐厅增加酒(备餐柜),客厅摆上沙发,顶上考量二者的衔接性,选取家具灯饰时关注统一风格即可。客厅和餐厅怎么设计

天涯海角 2018-11-08

客厅和餐厅裸体盛宴--带你领略各地奇葩餐厅中间有个大梁,要怎么处理才好些,过道要怎么吊顶才好看些,卫生间的对着客厅要怎们设计才好,请高人指点一下。

魂殇痕 2018-11-08

餐厅隔断不仅能区分空间的不同功能,还能增强空间的层次感,或是达到美化空间的作用。依照主人的需要,不同的餐厅隔断具有不同的功效,用对了地方,就能使你的居室增色不少。
一、客厅餐厅隔断设计:酒柜隔断。酒柜在装修设计中是非常常见的,而将酒柜作为隔断的就更为常见,大多数家庭将客厅与餐厅隔断都会设计一个背透的酒柜在中间,在摆上一些名酒和饰品,无论是坐在餐厅或者客厅,都能看到这些漂亮的东西,让人心情大悦,这样的设计显得非常典雅大气。
二、客厅餐厅隔断设计:屏风隔断。假如客厅与餐厅的面积本来就小,那就可以在客厅和餐厅之间做一个可以活动的屏风隔断,在屏风上绘一幅山水画,或者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在人多显得拥挤的时候还可以将屏风拆掉。这种设计不仅显得非常富有古代文化气息,还十分的方便实用。【查看更多广州装修公司精美装修案例,请点击上图】
三、客厅餐厅隔断设计:窗帘隔断。最为简单,最为有效,最具有艺术气息的就是窗帘隔断了,并且安装简单,价格便宜,无论你是用水晶窗帘,布艺窗帘还是其他窗帘,只要设计得当,处理得当,都会给你营造一种温馨的气息。
四、客厅餐厅隔断设计:玻璃隔断。在客厅与餐厅之间,无论是磨砂玻璃或者透明玻璃,都会给人一种十分高雅的感觉,假如能在玻璃上挂上半透明的线条窗帘,还会有一丝朦胧美让人十分舒畅。
五、客厅餐厅隔断设计:鱼缸隔断。当然隔断就肯定不止列举出来的这些,以上列举出来的这些主要是起到一个抛砖引玉的作用,期望激发大家的灵感,让大家依照自家的条件,设计出更加美妙的隔断。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