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很帅的人儿| 瓷砖/石材 9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8
抛光砖用在厨房有什么优缺点?谁说一下?

被采纳
半夏时光Merry 2018-11-08

关于抛光砖用在厨房有什么优缺点的问题,我来回答
抛光砖是用于厨房还是有优缺点的,抛光砖表面光洁,坚硬耐磨,不过抛光砖因特殊的制作过程使得硬度高,表面平整光滑,吸水不怎么好的,厨房是比较潮湿的,防水性好一点是比较主要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呖呖牧 2018-11-08

现在市面上的地砖中防滑性能最好的就是抛光砖!抛光砖防滑、强度大,但最大的缺点是它的抗污能力差,细小的微孔很容易吸附进颜色,并且很难清理,最好不要用在厨房,而用在卫生间则是最佳选取!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11-08

一、抛光砖和抛釉砖各有优缺点,依照需要选取。假如铺在地面是抛光砖好,假如铺在墙面是釉面砖好。
二、抛光砖和抛釉砖
1、抛光砖是指在高温,高压下成型,再经高速高精度设备磨削、抛光而成。抛釉砖是砖制成型后,在砖表面浸上一层色釉,经烧制而成,硬度低,表面没有抛光砖平整和光亮,但防污性能强。抛光砖是通体砖坯体的表面经过打磨而成的一种光亮的砖,属通体砖的一种。抛光砖坚硬耐磨,适合在除洗手间、厨房以外的多数室内空间中使用比如用于阳台,外墙装饰等。在运用渗花技术的基础上,抛光砖可以做出各种仿石、仿木效果。
2、抛釉砖比抛光砖的色彩丰富,并且仿真度高,它结合了仿古砖和抛光砖的优点,在釉面砖的基础上再对砖面进行抛光。工艺比抛光砖复杂。外表既有釉面砖的丰富色彩,又有抛光砖的光亮洁净,因此价格贵。
三、两者的区别
1、从颜色和纹路上区分:抛光砖砖面的各种颜色之间相差不会太强烈,你全抛釉也完全不受限制,红黑黄蓝青紫完全没问题。抛光砖的纹理做不到非常小,全抛釉可以做到像针线一样的细纹。
2、砖坯:抛光砖是把颜色渗入到砖体里面,在表面以下1-2mm砖体的颜色与表面是相同。而全抛釉则完全不一样的,完全不会渗入到砖体的,假如砖面只有一层非常溥的一个颜色层的就肯定是全抛釉。
3、抛光砖因特殊的制作过程使得硬度高,表面平整光滑至镜面。抛釉砖防污性能强、釉层下面的砖体没有象抛光砖那样经高温高压制作过程,密度没有抛光砖高,因此比抛光砖更易吸水。吸水率也就更高了。抛釉砖比抛光砖的色彩丰富,又有抛光砖的光亮洁净,但价格贵。

在一起123 2018-11-08

1.抛光砖抛光砖就是通体砖坯体的表面经过打磨而成的一种光亮的砖,属于通体砖的一种。相对通体砖而言,抛光砖的表面要光洁得多。抛光砖坚硬耐磨,适合在除洗手间、厨房以外的多数室内空间中使用。在运用渗花技术的基础上,抛光砖可以做出各种仿石、仿木效果。抛光砖有一个致命的缺点:易脏。这是抛光砖在抛光时留下的凹凸气孔造成的。这些气孔会藏污纳垢,甚至一些茶水倒在抛光砖上都回天无力。也许业界意识到这点,后来一些质量好的抛光砖在出厂时都加了一层防污层,但这层防污层又使抛光砖失去了通体砖的效果。假如要继续通体,就只好继续刷防污层了。装修界也有在施工前打上水蜡以防渗污。
2.玻化砖玻化砖是一种强化的抛光砖,它采用高温烧制而成。质地比抛光砖更硬更耐磨,是所有瓷砖中最硬的一种。玻化砖的唯一缺陷就是经打磨后,毛气孔暴露在外,油污、灰尘等容易渗入。铺装和使用时不在意,就会发生污迹斑斑的情况。铺装前目的是防止施工中损伤及污染砖面,应先请洁后打一遍腊再铺,铺完用编织袋等不易脱色的物品把砖面盖住。玻化砖不宜用在厨房,卫生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