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环保检测 80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11-08
无锡装修污染治理的方法?流程是什么

无锡装修污染治理有哪些好的方法,希望大家帮忙详细介绍一下!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8-11-08

关于无锡装修污染治理的方法的问题,我来回答
装修污染是需要治理的,否则对人体健康危害是比较大的,通常比较常用的就是开窗户通风,加快空气的流动性,或者使用竹炭包、洋葱、柚子皮、菠萝皮进行吸附,最快的方法是安装空气净化器、找甲醛治理公司。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1条)
蒯俐娜ee 2018-11-08

室内装修污染治理之化学方法:使用化学分解反应原理,使用市面上的甲醛捕捉剂一类的产品去除异味。此法适用于装修过程中对板材等材料进行处理从而达到防止装修污染。需非常小心留意化学去除容易产生二次污染。室内装修污染治理之物理方法:使用活性炭吸附净化原理(如空气净化系统)来吸附空气中的大分子气体悬浮颗粒,通过强制空气循环达到过滤净化空气的目的。这种装修污染治理方法稳定、无毒无副作用、而且成本合理,对苯等挥发性有机物的吸附效果很令人惊喜,不会产生二次污染。室内装修污染治理之简单方法:想必这也是最简单的方法了,只是时间上会长一点。那就是长时间通风(时间六个月以上)。这种简单的室内装修污染治理办法适用于异味较轻、通风条件好,可长时间通风放置的装修后居室。零成本,装修污染治理效果10%~30%。室内装修污染治理之植物方法:在居室中摆放绿色植物(如吊兰、芦荟等),某些植物有吸收有害气体的作用。摆放植物的装修污染治理方法对污染气体有一定的吸收作用,且还有美化居室的效果,但起效时间较长。且成本较低,效果:10%~30%。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