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御月明| 家居生活 91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11-08
眼看天冷了,想给老爸买双足力健羊毛鞋,请问这款鞋怎么样?

被采纳
钊幻玉 2018-11-08

我刚给我妈买了双,这款鞋是用了澳洲进口羊毛,我妈说穿着特别保暖、舒服,还防滑,推荐购买。

其他回答(共2条)
乌白玉 2018-11-08

我看网上说是用了澳洲进口羊毛,而且鞋底对防滑功能还进行了改良,应该挺适合老年人冬天出行穿的,保暖又防滑,你可以试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