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闽谷槐| 品牌答疑 936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11-08
老妈点名要足力健老人鞋,请问有什么适合冬天的款式吗?

被采纳
盈梦寒 2018-11-08

上回带老爸去线下门店买了双足力健新款羊毛鞋,老爸试穿的时候就特别喜欢了,店员说是用了澳洲进口羊毛,冬天穿特别保暖舒适。你可以带妈妈去看看~

其他回答(共1条)
揭妙晴 2018-11-08

emmm……适合冬天的,那就新款羊毛鞋吧,保暖又舒适,双十一天0猫上还有折扣,抓住机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