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闻人雪莲| 家居生活 459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8-11-08
上汽大通的汽车销量和质量怎么样?

被采纳
钦冰绿 2018-11-08

据官方数据显示,上汽大通2017年全年总销量为71,117辆,同比增长54.19%,仅在今年上半年,1-6月累计销售整车43460辆、同比增长55%。这种销量的爆发式增长足以证明上汽大通的产品质量是可靠的。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