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裔幼枫| 家居生活 74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11-08
双十一想给爸妈各买一双足力健羊毛鞋,请问有什么优惠活动吗?

被采纳
邶夜雪 2018-11-08

天0猫官网上新款羊毛鞋买两双立减140元,还是澳洲进口羊毛的,我感觉很实惠,你可以去看看~

其他回答(共2条)
在夜梅 2018-11-08

天0猫官网有双十一活动,羊毛鞋原价300多,优惠完才279一双,另外其他款式也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已经打算给老爸老妈囤货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