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匿名网友
匿名网友| 厨房电器 755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11-09
集成灶好用吗?牛魔王的怎么样

被采纳
wx46934038 2018-11-12

牛魔王的还不错的,我家小户型厨房很适合,不过听说开放式厨房用着效果更好点

其他回答(共1条)
qz47604727 2018-11-09

火星人的牌子,吸烟率百分之99.95,不过有点小贵,但是值得,我家刚装修好,开放式厨房,买的就是这个牌子的,可以了,不给我开通天然气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