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皆大欢喜| 瓷砖/石材 22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9
西班牙米黄大理石瓷砖每平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8-11-09

关于西班牙米黄大理石瓷砖每平价格是多少额问题,我来回答
大理石关于国产跟进口的,你说的西班牙米黄价格在180-600元平方米上下,当然依照厂商不同,以及用料程度不同,价格肯定是有所差异,实际上现在国产瓷砖大理石也是很好的,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IVAN巍好 2018-11-09

西班牙米黄大理石莎安娜米黄大理石罗马米黄大理石阿曼米黄大理石金线米黄大理石白沙米黄大理石大花米黄白筋米黄大理石

合格老公 2018-11-09

进口米黄色大理石,西班牙米黄,报价:280.00元。西班牙米黄进口大理石,报价:350.00元。天然大理石,顶级米黄大理石!报价:68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俊丸丸S圣炼 2018-11-09

大理石材马赛克的报价为:26西班牙米黄米黄色天然大理石的报价为:336大理石瓷砖客厅800x800地砖的报价为:48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