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瓷砖/石材 6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9
平房庭院外墙瓷砖颜色怎么搭配好?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向日葵花香 2018-11-09

关于平房庭院外墙瓷砖颜色怎么搭配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现在自己家有个平房挺远是多么奢侈的事情啊,通常来说大部分都会选用纯白色,实际上主要看你想要什么风格的,喜欢田园风格的可以考量选用绿色,麦牙色等。或者传统的红墙也是不错的,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半世拥抱 2018-11-09

金色外墙面瓷砖报价是6.00元外墙瓷砖颜色搭配:深灰配浅灰庄重大气耐脏。米黄配粉红温馨。天蓝配白色干净简约,海蓝配银白精致,大红配黑色,金色豪华。橘黄配黑色整洁醒目。外墙瓷砖颜色搭配:外墙用砖,不光颜色吧,外墙热晒雨林,还要考量强度和耐污性,推荐你用中间色调。蓝色跟白色配色,有一点点的渐变色好一点。

梦想家 2018-11-09

题主好!搭配方式有这些:
1.外墙瓷砖颜色搭配:深灰配浅灰庄重大气耐脏。米黄配粉红温馨。天蓝配白色干净简约,海蓝配银白精致,大红配黑色,金色豪华。橘黄配黑色整洁醒目。
2.外墙瓷砖颜色搭配:外墙用砖,不光颜色吧,外墙热晒雨林,还要考量强度和耐污性,推荐你用中间色调。蓝色跟白色配色,有一点点的渐变色好一点。

完美白羊男 2018-11-09

房屋外墙颜色关注细节有:
1、不同的建筑风格,颜色的选取会有一定的差异,欧式别墅的外墙颜色搭配时尽量以白色与各种较浅的颜色为主,此类颜色能够从根本上展现出一种低调的奢华。
2、房子外墙瓷砖颜色搭配上,冷暖两个色调不能太过跳跃。
3、外墙颜色搭配与房子面积大小有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