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维护保养 9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9
问一下哪个可以指点下九阳过滤器怎样清洗?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8-11-09

关于九阳过滤器怎样清洗的问题,我来回答
通常过滤器是要及时清洗的,通常在清洗过滤器的时候需要关闭一些进水的阀门,然后再使用一些螺丝刀等工具将过滤器打开,然后再进行清洗,洗干净后安装回去就好,是非常不错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蓝调土耳其 2018-11-09

格力圆柱型机在清洗的时候要把握好方法,将两边的按钮按住,再向下拉即可取下外壳,用软毛刷仔细的进行刷洗即可,刷洗完之将水晾干,再清理过滤器,拖住过滤器的钩子再向下拉即可取下过滤器,清洗过滤器的时候最好不要沾水,污渍较多的情况下可以使用一点,清洗完将空调的各个部件安装回去即可。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11-09

暖气管细不热可能是回水管被堵塞,暖气使使用年限长了回水管道就会被阻塞。这时我们就需要清洗过滤器,过滤器在地暖系统中主要负责过滤管道中的杂质,假如过滤器出现堵塞,就容易出现地暖不热。解决办法,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可以通过修改、调整地暖环路解决此故障。

渔夫 2018-11-09

题主好,更换前置过滤器滤芯,在关闭进水球阀,取下透明瓶两端软管和控干透明瓶里水的情况下,拧开过滤器出水口白色快速接头,将旧滤芯换为新滤芯,然后清洗,盖上盖子,拧好白色快速接头,最后插上软管就可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