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ubaolei| 维护保养 13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1-09
问一下求教碳纤维暖风机浴霸好不好?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关于碳纤维暖风机浴霸好不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碳纤维暖风机浴霸很令人满意的,质量是非常的靠谱的,使用起来也是非常不错的,寿命比较长一点,是大家都比较喜爱的品牌,非常的令人满意的,推荐选取碳纤维暖风机浴霸。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4条)
一个土豪朋友 2018-11-09

碳纤维浴霸灯是比较常见的浴霸灯之一,碳纤维浴霸灯是慢热型的。灯暖是红外辐射发热,风暖是陶瓷发热片发热再吹热风出来;传统灯暖取暖泡会比较刺眼,会头暖脚凉;现在市场上,有了传统浴霸的升级产品:碳纤维取暖浴霸、和碳纤维空调暖风机。碳纤维取暖浴霸是模拟桑拿房的效果热效高、辐射均匀,光较为柔和;空调暖风机是金属发热片比传统风暖风浴霸,寿命更长,热风则是循环式的。总结灯暖热的快,不用等,不过头暖脚凉,对小孩比较刺眼。

淡风飞雪 2018-11-09

题主好,欧普也算老品牌,质量可以的,碳纤维浴霸是传统浴霸的升级产品,肯定更加有优势。碳纤维取暖浴霸是模拟桑拿房的效果热效高、辐射均匀,光较为柔和;空调暖风机是金属发热片比传统风暖风浴霸,寿命更长,热风则是循环式的。

情迷绿茵 2018-11-09

碳纤维暖风机浴霸还不错,相比灯暖浴霸来说,使用红外线辐射的波长和人体自身的红外线波长接近,更加的舒适和健康。虽然比起灯暖浴霸的瞬间加热还是要慢一些的,不过相对于风暖浴霸来说,已经是很快了,真正达到了既健康又快速的目的。和灯暖浴霸比较,碳纤维浴霸更加的适合家里有小孩老人使用。而对于眼睛来说,红外线辐射没有任何影响的说。

浴霸是每家每户都不可少,浴霸的种类很多,那么碳纤维浴霸好吗灯暖是红外辐射发热,风暖是陶瓷发热片发热再吹热风出来;传统灯暖取暖泡会比较刺眼,会头暖脚凉;现在市场上,有了传统浴霸的升级产品:碳纤维取暖浴霸、和碳纤维空调暖风机。碳纤维取暖浴霸是模拟桑拿房的效果热效高、辐射均匀,光较为柔和;空调暖风机是金属发热片比传统风暖风浴霸,寿命更长,热风则是循环式的。总结灯暖热的快,不用等,不过头暖脚凉,对小孩比较刺眼。碳纤维热的慢,均匀。期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