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瓷砖/石材 5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9
铺木纹砖工钱大概多少一平米?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爱猫猫爱生活 2018-11-09

关于铺木纹砖工钱大约多少一平米的问题,我来回答
通常装修除了材料费还有就是人工费,铺砖的人工费地砖是50-58元/平米,墙砖是52-60元/平米,产品费普通是30-50元一块,中高档是60-90元一块;,当然实际的还是依照所在地区的行情来定,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女中英才 2018-11-09

只铺地毯一平方工钱3-5元每平米,看你铺的面积大小,价格可以商量。

那时此刻 2018-11-09

木纹砖十大品牌有陶木明珠木纹砖、冠珠木纹砖、一箭木纹砖、ICC木纹砖、报喜木木纹砖、金意陶木纹砖、IAG木纹砖、东鹏木纹砖、木府风云木纹砖、马可波罗木纹砖。

Miss小小 2018-11-09

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这个疑问,你说的这个木纹砖十大品牌我倒是了解一些,给你一个参照吧:陶木明珠木纹砖、冠珠木纹砖、一箭木纹砖、ICC木纹砖、报喜木木纹砖、金意陶木纹砖、IAG木纹砖、东鹏木纹砖、木府风云木纹砖、马可波罗木纹砖。期望能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