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金口木舌| 餐饮酒吧 4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9
一进门就是客厅餐厅好不好?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扬风帆 2018-11-09

关于一进门就是客厅餐厅好不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一进门就是客厅餐厅是很令人满意的,现在比较好住的户型是这样的,目的是防止一览无余,可以做个玄关,摆放鞋架还是非常不错的,看起来也是非常美观的,要关注颜色家具的搭配。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皆大欢喜 2018-11-09

一进门对着餐厅和厨房不好,假如厨房灶正对着大门,更不好,钱财两耗。。。。解决的办法,最好就是设置一个隔断,一切都OK了。期望对你有用!

为家走起1990 2018-11-09

一进门对着餐厅和厨房不好,假如厨房灶正对着大门,更不好,钱财两耗;解决的办法,最好就是设置一个隔断,一切都OK了。

人鱼公主 2018-11-09

放置本身的问题,一进门客厅餐厅都没有很好的隐私性,一进门就一目了然,这样风水上也很不好。
1、餐厅靠在左边的墙上,一进门右边做个鞋(800*900),鞋柜上面可以做个类似博古架隔板。
2、客厅主卧室卫生间对着的墙做个木质雕花隔断,这样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