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瓷砖/石材 7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9
漯河嘉俊瓷砖的价格怎么样?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请推荐各种瓷砖的报价材质优缺点,以及一些大品牌。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8-11-09

关于漯河嘉俊瓷砖的价格怎么样的问题,我来回答
瓷砖的种类很多,品牌也很多,你说的漯河嘉俊瓷砖的价格还算可以,嘉俊是一家专业生产高档抛光砖、微晶玻璃陶瓷复合砖,其产品质量都不错,性价比也高,在各个城市的建材城都有专,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jubaolei 2018-11-09

嘉俊陶瓷的微晶很好的。微晶石瓷砖算是今年比较火也比较流行的,属于行业中高端的产品,价格都是比较贵。现在做得比较好的品牌有嘉俊、博德、诺贝尔等品牌。

俺是IT男 2018-11-09

在微晶石品牌排名中,这些这些品牌是微晶石品牌中的佼佼者。微晶石与普通的瓷砖价格相比肯定要高一些。博德微晶石瓷砖诺贝尔微晶石瓷砖东鹏微晶石瓷砖冠珠微晶石瓷砖欧神诺微晶石陶瓷嘉俊微晶石陶瓷马可波罗微晶石陶瓷新明珠微晶石陶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