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婧兰蝶子| 餐饮酒吧 6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9
哪个懂得家庭餐厅圆桌价格好不好?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笨熊你喝 2018-11-09

关于家庭餐厅圆桌价格好不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家庭餐厅圆桌还是很好的,圆桌看起来比较有档次,也可以坐比较多的人,使用旋转的更加的好,平时使用起来也是比较方便的,比较适合家用的,不过相对比较占地方,面积大一点是比较好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麻辣香肠 2018-11-09

餐厅实木圆桌花价格参照有这些:实木餐桌柚木色-A款,1500元鲁菲特饭桌子圆桌LC-6031.38米茶色,89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路漫漫 2018-11-09

给你的参照有这些:
1、聚馨家具酒店折叠圆桌酒店圆桌批发折叠圆桌批发酒店大圆桌RMB36.0
02、酒店折叠圆桌批发饭店大圆桌酒店餐桌椅组合酒店圆桌折叠圆桌批发RMB388.0
03、中西餐厅大理石餐桌1.2米大圆桌咖啡厅牛排店石面餐桌火锅桌定制RMB776.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列车鬼佬 2018-11-09

餐厅圆桌价格为240元,圆桌的面积比较大,相对没有方桌好用,通常圆桌适合客厅和餐厅分开且餐厅面积比较大的户型。设计方面非常的合理,同时圆桌的价格也比较的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