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stay| 瓷砖/石材 54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11-09
外墙瓷砖鼓掉落该如何处理?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8-11-09

关于外墙瓷砖鼓掉落该如何处理的问题,我来回答
外墙瓷砖鼓掉落多半是由于施工的时候砂浆涂抹不均匀造成的,看严重程度来处理了,面积比较小那么就建议敲掉那两块瓷砖,然后用同款同色系的瓷砖再修补上去,不过面积比较大的话就建议全部重新贴比较好,看起来也是比较美观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1条)
完美巨蟹男 2018-11-09

现在市场上墙砖掉落是用玻璃胶打的。玻璃胶分碱性、中性和酸性,卫生间瓷砖掉落可以选取使用中性玻璃胶。结构胶也是玻璃胶中的一种,结构胶的粘度高,并且耐得住气候变化,一些外墙也使用这种胶水,也适合用来贴墙砖。方法:
1、假如只有两三块瓷砖掉落,以及种处理办法就是将墙面和掉落的墙砖处理干净,将墙砖放回位置,然后用502胶水淋到墙砖四周。
2、要解决墙砖掉落问题,最保险的办法就是将墙砖撬掉重新铺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